向前弯腰的测试

[复制链接]

44

主题

2

回帖

264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64
发表于 2024-2-1 22: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尽管具有资格的肌肉测试人员进行的测试结果更加真实准确、可靠,但是有些人觉得他们能自己测试心理逆转。至于对自己做测试,罗杰·卡拉汉博士(Dr.Roger Callahan),一位心理学家,早在20世纪80年代就写下了与心理逆转相关的文章,他建议人们做“向前弯腰”的测试。人们可以在站立时做这个动作,许多人发现躺下之后做这个动作更容易一些。

我先让汤姆仰卧在检查台上。然后,我让他坐起来,上身向前弯曲,保持膝盖伸直固定不动,尽力用手去触摸脚尖,直到感觉不舒服时,身体再停止向前弯曲。结果,他的手只能触摸到胫骨部位——脚踝上面几英寸的部位,他说他的身体一直都不灵活。我让他接着做几次这个动作,来放松肌肉。

汤姆做了几次身体向前弯曲伸展的动作之后,我用笔在他的胫骨上手指尖触摸到的部位做了一个标记。把这个标记作为监视他以后可能发生变化的基线,然后我让他躺下来,接下来我让他大声说以前说过的那些话,每说完一句话,就做一次身体向前弯曲的测试。

汤姆先说,“我想要健康”,然后接着做身体向前弯曲的动作,他惊奇地看到他的手指尖触摸的部位超出了刚才在胫骨上做的基线标记0.5英寸。可能他的肌肉正处在更加放松的状态,也可能是我们正好能看到这个变化。

他躺下来后,我让他说:“我想要生病。”然后,又做同样的动作,但是这次,不管他多用力,他的手指尖都不能达到标有基线的位置。他的指尖接触的位置距离标有基线的位置大约还差1英寸。根据他所说的话和心理状态是否会达成一致的反应,他的肌肉和骨骼神经系统改变了身体向前弯曲的能力,变化了整整1.5英寸。

自我测试不总是会出现这样确定的结果,并且不是对每个人都有效,但是对汤姆而言却非常有效。这和开始进行的肌肉测试的结果一致。神经学的促进和抑制使他的肩膀肌肉舒张和伸缩,同时也影响了身体的其他肌肉,身体向前弯曲是对许多肌肉进行的一种天然的综合测试。

事实上,当汤姆说“我想要健康”时,身体向前弯曲程度较大,手指尖触摸的位置较远,这表明他心里所想的和所说的话是一致的;当他说“我想要生病”时,他心里所想的和所说的话是不一致的,这就限制了身体向前弯曲的能力。相反,如果当他说“我想要生病”时,身体向前弯曲程度较大,手指尖触摸的位置较远,那就表明他的心里更想生病。这也是心理逆转的一种表现形式。他也许有慢性疾病,对平常的治疗没有反应,并且他甚至注意到自己正在不自觉地做一些破坏健康的事情。

为了检查他对锻炼这个问题的反应,让汤姆说:“我想要锻炼。”然后,身体向前弯曲。他的手指尖能触摸到的位置比标有基线的位置要短1英寸。然后,我让他说:“我讨厌锻炼。”他笑了,因为他很高兴说这样的话。当发现测量结果超出基线1英寸时,我们都笑了。是的,这句话是他的真心话,只要他对锻炼有逆转心理,这句话就是他真心所想的。
02b3bf24-087b-0998-de4f-2f41b9beb376.jpeg!mfit_w2048_h2048_jpg.jpg
汤姆说他已经准备好要改变思想状态了,他真的想要健康,他不介意是否要进行有规律的锻炼。他没有表明他喜欢锻炼,但是他会按照要求去做,如果我有把握的话,他真心想让我来矫正他的心理逆转。

回复

举报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