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卡片:胎寶寶學字母

[复制链接]

44

主题

2

回帖

264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64
发表于 2024-2-10 08: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接著學習英文字母,準媽媽應在身體放鬆、心情愉快的狀態下進行字母的學習。現在,準備好閃光卡片,和胎寶寶一起開始學習吧!

「D」是個開心的字母,它總是一副哈哈大笑的樣子!準媽媽要集中注意力,看著卡片上的字母,將它深深地印入腦海,讓胎寶寶和你一起感知,發音的同時用手指沿著卡片描摹字母「D」。

字母「E」像三根小棍兒橫插在一支竹竿上,又像三個小人兒排成一隊。
59e9acaf-b193-94d5-404b-a4ad9c88c7a8.png!mfit_w2048_h2048_jpg.jpg
字母「F」就是「E」下面缺了一橫,就好像一支竹竿原本有三根小棍,拿走最下面的一根,還有兩根。準媽媽集中注意力,將「F」的形象生動地印在腦海中,並有意識地傳遞給胎寶寶。告訴胎寶寶它的正確發音,並用手指在肚皮上寫下一個大大的「F」。

回复

举报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